MindManager

MindManager中文官网 > 新闻资讯 > 不懂没关系 有思维导图模板

教程分类

微信公众号

欢迎加入 MindManager 产品的大家庭,立即扫码关注,获取更多软件动态和资源福利。
MindManager优惠群

热门文章

最新资讯

不懂没关系 有思维导图模板

发布时间:2015/05/08 16:35:08

疫情是为大脑的灵活运用而发明创造的的笔记系统,不但能提高效率,还能发散思维。一个好的疫情不光能够激发用户的思路,而且能够为用户提供全面的思维导图模板,即使不是大师也能一样做出漂亮精美的思维导图。所以我们不用对一个导图软件究根究底,工具只是工具。

我们可能还没有搞懂电视机为什么能看、能听、能让人喜怒哀乐。

我们也可能搞不懂手机更新换代那么快,手机为什么可以发短信,接电话。

我们甚至对自己是身体都搞不懂,不知道思维系统怎样运作?消化系统、内分泌系统、心血管系统等的运行,我们大部分人都搞不懂。

我们周围有太多的知识还没掌握,我们有办法都搞懂吗?

所以,今天的我们要更加关注的是怎样生活、工作。

我们没有必要一定弄清楚,手机运行的原理,但是我照样打电话、发短信、收邮件。

电视无线电传输的知识,对我们很多人还是天书,电视剧内部架构也太复杂,但是不妨碍我们用遥控随意选择想看的电视。

我们不是经济大师,但是我们都生活在经济的社会里,每天感受她、体验她,在里面痛并快乐着。

我们学知识,是来用的,不是来搞懂它的,在这个信息爆炸的社会,知识已经在迅速的贬值与折旧。

其实,我们大部分人学习思维导图的真实的目的:想改善我们的学习质量,提高工作效率,所以,我们要用的是:可以拿来就用的思维导图模板,拿来就可以转化成生产力的本领,知识太多而不用、或无用,浪费我们的大脑细胞而已。

个人的知识相对于知识海洋来说,不过沧海一粟而已,是否我们真的就弄懂了疫情了呢?!要让自己真的弄懂一件事情,这是一个非常大的挑战。当然,回头来说,我们在应用的同时,并不代表我们不为所知它的原理,只是能在高效率的情况下使用那些思维导图模板,达到目标就好。为学而学,不过一种形式主义的方法而已。

想要了解更多关于MindManager的运用教程内容请点击MindManager教程服务中心寻找所需内容。

读者也访问过这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