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ndManager中文官网 > 新闻资讯 > 教你用MindManager快速制定旅游计划

教程分类

微信公众号

欢迎加入 MindManager 产品的大家庭,立即扫码关注,获取更多软件动态和资源福利。
MindManager优惠群

热门文章

最新资讯

教你用MindManager快速制定旅游计划

发布时间:2019/10/08 14:09:41

旅行是个让人放松的方式,但旅行前的准备却让人备受折磨:不仅要做好攻略,还要订酒店、规划路线等等,这种种使得旅行让人又爱又恨。今天我们就来学习使用MindManager快速制定出行计划,让大烦恼轻松几步便成为小问题。

MindManager是一款操作简单,页面简洁大方,操作灵活,功能丰富的一款思维导图制作软件,其凭借其功能简单易上手已获得很多人的喜爱。今天我们就学习使用MindManager快速便捷地制定旅游计划思维导图

具体操作步骤如下:

1. 我们要制定旅游计划,直接在MindManager中选择空白模板中的“右侧导图”即可。

图片1:在MindManager中选择“右侧导图”模板

2. 点击“右侧导图”后,页面上会出现“模板预览”。直接点击右下方的“创建导图”即可。

图片2:MindManager中的“模板预览”界面

模板导图创建好后,我们按照规划往里面添加内容即可。

一份好的旅行计划不仅可以减少不必要的时间浪费,还可以帮助我们更好的放松。我们将旅行计划可以简单归纳为出发前旅途中回程后这三个方面。

出发前,主要是一些准备工作。比如整个旅行攻略的制定,订哪个酒店,以哪种方式出行,还要收拾行李,购买旅游保险。需要特别注意的事项,出行前需要将家里的门窗、水电关好等。

旅途中,则要考虑到景点的预订、饭店的选择、旅行和购物。特别值得强调的是,在旅途中最应注意的就是安全问题。

回程后的内容相对较少,只需要把旅途中拍的好看的照片整理好,有时间写写游记,休息调整即可。

图片3:使用MindManager制定的旅行计划

如果需要更加详细地出行方案,可以按照需要增添内容。

有了MindManager,本来令人烦恼的旅行计划,轻轻松松便得到解决,是不是省时省力还清晰明确啊。试着用MindManager做一份专属自己的旅行计划吧。

标签:
读者也访问过这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