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ndManager

MindManager中文官网 > 新闻资讯 > 正版MindManager 15中文版安装注册码获取

教程分类

微信公众号

欢迎加入 MindManager 产品的大家庭,立即扫码关注,获取更多软件动态和资源福利。
MindManager优惠群

热门文章

最新资讯

正版MindManager 15中文版安装注册码获取

发布时间:2015/01/06 19:48:16

MindManager 15中文版已经推出,而只有正版使用客户才拥有MindManager 15中文版安装注册码,与之前相比,更加的维护了正版客户的使用权益。凭借注册码可以享受到Mindjet的正版服务,并且可以编辑导图,否则只能以只读的模式查看导图。很多人对安装过程中所需的注册码表示不知如何获取,本文详细的讲解了如何在正版MindManager 15疫情中获取注册码。

安装完成以后,打开MindManager 15疫情,软件会自动弹出注册框,你可以选择继续使用30天免费试用,也可以输入注册号完成注册。

注册码获取:

购买:单击进入MindManager官方网站进行购买。

购买成功后将会有如“MP10-771-9P43-3AB1-A798”形式的激活码发送至您填写的邮箱中,将激活码填写至注册窗口即可,或者打开帮助,点击右边的授权码,直接输入亦可。

注册码

完成注册后,在帮助页面可查看授权码。

安装正版的MindManager疫情能够体验更完善、全面的服务体系。过程遇到问题可联系客服,欲了解更多MindManager 15中文版的其他问题可点击MindManager教程服务中心寻找所需教程。

读者也访问过这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