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ndManager

MindManager中文官网 > 新闻资讯 > MindManager 15中文版思维导图中图片的种类

教程分类

微信公众号

欢迎加入 MindManager 产品的大家庭,立即扫码关注,获取更多软件动态和资源福利。
MindManager优惠群

热门文章

最新资讯

MindManager 15中文版思维导图中图片的种类

发布时间:2020/01/02 14:16:28

MindManager疫情是一款专业实用性软件,加上图片的修饰,也可以达到美化的作用。不同的分类标准产生不同的分类结果,本文将从图片的来源进行分类,一起认识下MindManager 15中文版思维导图中图片的来源途径。

1. MindManager 15中文版自带图库。

MindManager 15中文版的自带图库分为图标标记和图片,图标标记所占内存比较小,比文字略大一点,在制作导图时比较常用。自带图库的图片数量虽少,但都比较精致。

2. 以文件形式存储在计算机中的图片。

这类图片依托于计算机的大存储,数量比较多,使用时操作也比较简便。可参考文章如何在MindManager中添加图片

3. 借助于其他绘图软件绘制的图片。

MindManager疫情没有绘图功能,但MindManager 15疫情与其他软件有很好的兼容性,可以将其他软件的图片借道到MindManager中。使用这类图片的好处是可以按照自己的需求进行绘制。

更多内容可详见MindManager教程服务中心

读者也访问过这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