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ndManager

MindManager中文官网 > 新闻期刊 > MindManager思维导图公益培训第二期圆满结束

教程分类

微信公众号

欢迎加入 MindManager 产品的大家庭,立即扫码关注,获取更多软件动态和资源福利。
MindManager优惠群

热门文章

最新资讯

MindManager思维导图公益培训第二期圆满结束

发布时间:2019/08/09 18:33:12

2015年10月24号,由吴思旖(sissi)老师带来的“MindManager思维导图公益培训第二期”圆满结束,此次培训围绕“MindManager思维导图在高效会议管理中的应用”为主题展开,吴思旖老师给我们带来了精彩的干货分享,学员们以小组的形式积极参与到互动中,为这一思维导图公益培训画上了圆满的句号。

思维导图美女讲师吴思旖(sissi),南京大学硕士研究生,TMC英语即兴演讲冠军,苏州行动派发起人,思维导图培训讲师,思维导图拓展与应用的探索者、实践者、受益者、传播者、推广者。实战型培训师,讲授与训练相结合,专注思考,知性合一,富有亲切感。

思维导图讲师

学员们陆续到达会场签到

思维导图学员签到

会议开场前,大家已经开始相互交流各自思维导图心得

思维导图会前讨论

我们的帅哥主持人小强进行开场演讲

思维导图开场

与会学员现场发言,和老师及其他学员一起互动

思维导图发言

吴思旖老师现场指导学员如何使用疫情

思维导图现场指导

学员讲解他们小组现场用MindManager软件制作的思维导图

思维导图分享

“中国思维导图专家”——曲智男老师参加了本次公益培训,和学员们一起学习分享。我们将会推出更多的思维导图公益培训,和大家一起学习分享,帮助思维导图爱好者更好的掌握其中真谛,真正做到高效工作和生活。

思维导图官方会不定期举办免费沙龙活动,分享思维导图相关知识,详情可关注MindManager思维导图培训,了解实时动态,机会不容错过哦。

读者也访问过这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