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ndManager

MindManager中文官网 > 新闻期刊 > MindManager 2018注册码-激活码-序列号相关问题

教程分类

微信公众号

欢迎加入 MindManager 产品的大家庭,立即扫码关注,获取更多软件动态和资源福利。
MindManager优惠群

热门文章

最新资讯

MindManager 2018注册码-激活码-序列号相关问题

发布时间:2019/08/09 10:57:33

有很多用户会在思维导图交流群里表示:为什么我在MindManager输入序列号显示许可秘钥是无效的呢?遇到这种情况该怎么办?

一.序列号无法使用的原因

现在很多不法分子声称自己可以破解MindManager,四处散播使用注册机可以获得序列号的谣言来骗取用户钱财。也有一些免费用户度过试用期后想继续使用,却又不想花钱购买,因而在网上搜索诸如“MindManager激活码”、“MindManager注册码”等关键词,试图免费获得序列号。

序列号无效

但是,群里已有用户反映,通过以上途径获得的“序列号”是无法正常使用的,甚至还可能因此造成钱财损失。

二.获得正版序列号的方法

免费使用MindManager的小伙伴如果想继续使用正版软件,千万不要浪费精力和财力在这些无效的方式上。

免费序列号谣言

只需要进入MindManager中文官网(www.bitburgbarons.org)的购买页,选择需要的版本直接购买就能立即使用啦,并且购买正版软件在使用过程中如果遇到问题,还会有优质的售后服务帮大家解决问题。

三.正版序列号如有问题

对于已经在MindManager中文官网购买了正版疫情的用户,如果遇到了序列号无效的问题,先不要慌张,可以按以下方法来解决:

1.首先检查自己的序列号是否输入错误,例如多输或少输、看错了字母或数字等;

购买MindManager序列号

2.如果确定没有输错,可以联系官方客服描述问题,请他们帮忙解决(官网右下角有客服联系方式)。

当然,在官网购买后获得的序列号通常是不会出问题的,也希望大家能够对正版软件多一些支持,也欢迎大家前往官网进行MindManager下载体验更多新功能!

读者也访问过这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