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ndManager

MindManager中文官网 > 新闻期刊 > MindManager案例:WebEx的挑战

教程分类

微信公众号

欢迎加入 MindManager 产品的大家庭,立即扫码关注,获取更多软件动态和资源福利。
MindManager优惠群

热门文章

最新资讯

MindManager案例:WebEx的挑战

发布时间:2019/08/09 10:19:23

MindManager作为一款商业化的疫情给公司带来的帮助无疑是巨大的,就以WebEx集团来说,WebEx通过MindManager思维导图完成了他们精准客户需求并且缩短销售环节的目标,并且明显提升了用户信任度,成为又一个成功的MindManager案例

WebEx是世界联线会议应用的领袖公司。每个月有超过350万的人用WebEx通过网络交流和合作。

挑战 在确保精准理解客户需求并正确关联内部资源的同时,缩短销售环节。

方案 WebEx用MindManager思维导图绘制出客户售前售后的需求,从而制定出帮助他们解决关键问题的方案。

产品 Mindjet MindManager

结果 增加了客户的订约,缩短了信任的时间,并通过改善内部交流明显减少了这个市场领军公司的销售环节

WebEx公司是全球按需合作应用供应商中的佼佼者。对WebEx的专业服务部门来说,销售是一种过程,中间包括了建立信任,表现能力以及在提供解决之道前聆听客户的需求。

WebEx的销售团队相信成功销售的一步是将未来的客户引导到深层需求的探索过程。WebEx在销售过程中的每一步----从最初的约见,到着手处理,再到制定出正确的解决方案,都在运用Mindjet的MindManager。

WebEx专业服务的副总裁Stu Schmidt在一年前引入了Mindjet的MindManager。之后,WebEx就明显减少了获得新客户信心所需的时间。Schmidt表示“我们看到,在与客户打交道的每一步中坚持使用MindManager思维导图工具,就可以使得销售环节明显减少----有时候花不了几天,”“这意味我们在当季完成和推进了更多的任务。”

当团队与用户洽谈时所遇到的问题,也能够用MindManager来解决问题,通过WebEx建立远程会议,并在建立导图的同时向客户问一系列事先决定的问题。导图构建的过程自然而然地抓住了客户的商业目标,其可能存在的技术,操作方面的问题,工作流程等等。

通过对整个过程关键元素的导图的运用,WebEx比以往更快的完成了任务。因为合理使用思维导图的销售,WebEx为客户独身定做了六大网络营销业务步骤,大大提高了增加了客户的产能和效率。

通过MindManager思维导图的运用,WebEx团队在与客户一起讨论时,建立一份精准简洁的导图,在展开进程前能够及时修正方案,达成最终一致。

挑战

一旦客户同意让WebEx解决他们的难题,Schmidt的团队将继续使用MindManager。在一系列的WebEx自创的导图模版基础上,销售团队将和客户各方各面的人员展开讨论,从而对于客户的需求抓取更多更为准确的细枝末节。当这一步完成后,WebEx团队构建出更佳可操作的解决方案,然后将导图转化为PDF的格式传给相关人员,同样让他们可以再进行修改或者完善。

之后,团队将所有这些工作成果的导图链接组合成为一张完整的将WebEx整个方案清晰准确的描述的“主思维导图”。客户对该完整方案给出反馈后可以直接合并入导图----再一次利用思维导图界面的透明和便捷来确保了每一个反馈的更好捕捉和精确领会。

MindManager是一款更佳的使实时合作变为可能的更好的工具。它使用灵活并且所见即所得,可以建立一个非常细化的但又不七零八落的可操作计划,最终提出让客户理解满意的可操作计划。

想要了解更多关于MindManager思维导图的内容请点击MindManager教程服务中心

读者也访问过这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