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ndManager

MindManager中文官网 > 新闻期刊 > MindManager教育思维导图 学生专供4.3折

教程分类

微信公众号

欢迎加入 MindManager 产品的大家庭,立即扫码关注,获取更多软件动态和资源福利。
MindManager优惠群

热门文章

最新资讯

MindManager教育思维导图 学生专供4.3折

发布时间:2019/11/27 13:49:17

思维导图是斯坦福大学最受欢迎课程之一,运用思维导图破解了苹果、谷歌、Facebook的创意密密码,新加坡、韩国将其列为必修课,菲律宾创办了一所思维导图专门学校。MindManager作为思维导图工具佼佼者,至今已有两千多万人使用,官方特此推出MindManager学生专供特惠,便于学生在学习、规划、科研获得突破性进展。

MindManager思维导图不仅是商务化的疫情,也是众多学子学习、复习的秘密武器,更为科研项目的开展带去高效便利,佛罗里达州立大学曾使用MindManager重新设计2亿美元的财政补助程序。为感恩用户对MindManager的支持,也为更多学子带去福利,现今推出MindManager学生专供版,学生购买即可享受学生专供特惠4.3折!

MindManager学生专供特惠4.3折:

活动期间,凡学生购买MindManager,即可享4.3折超低特惠,不仅可以获得更新版本MindManager15版,还享受官方提供的3年免费MindManager学生专供升级服务,三年之内可享受大版本升级。为了用户更好的运用MindManager思维导图,官方专门配以专业教育思维导图模板,高端MindManager教程以及MindManager订制的精美精美礼品一份,一次解决学生对MindManager的所有需求。

本次活动面向广大学生群体,可以是激发创意的中小学生、整理知识迎考的高中生、初步规划人生的大学生,还有只要提供学生证,便可享受MindManager特惠4.3折,活动截止至4月27日,点击进入官网购买页面进行购买。

MindManager在学习科研规划的运用

一、 学习项目管理

佛罗里达州立大学(Fsu)拥有超过4万名学生,约70%接受财政补助,每年支出约2亿美金,但其计算机系统过时且不能适应财政补助环境的改变,通过MindManager思维导图及项目管理工具,佛罗里达州立大学IT学院重新设计财政补助程序,在分析业务过程的时间上产生8-10倍改善,两年时间仅分析20%的关键项目有能力仅用14个月彻底分析。

二、 科研学术规划

使用MindManager有效组织科研项目内容,从项目申请、立项论证、组织实施、检查评估、验收鉴定、成果申报、科技推广、档案入卷的全程管理,科研任务清晰明了,突出重点与层次。每项内容都形成一个模块,每个模块又是互相关联的,构建成一个直观的科研项目体系。

三、 个人知识管理

MindManager思维导图利用提取关键词这一点,进行知识点的关联。能够提升时间效率,且形成整体系统,激发更多的想象和思维。《鸿观》将思维导图列为万卷书之五大神器之一,在读书过程中,将所有重点用MindManager罗列出来,便于直观的了解整本书的框架,理清知识点,同时符合大脑记忆规律,为学业复习提供便捷的方式。

MindManager学生专供

四、个人提升规划

信息化时代,知识爆炸和头脑风暴成为了显著的特征,提升自身竞争力成为学生继续寻求的突破点,MindManager头脑风暴可以激发创意,在绘制导图时能够清晰的认识到自己对知识和自身的了解,进行自我审视的同时也是提高其学习能力、信息加工处理能力的过程。

关于MindManager

MindManager思维导图,是一幅视觉信息图,通过交互式嵌入数据、超链接、动态项目管理功能、高级计算和日程安排功能等等捕捉创作者的思想并促进协作沟通。MindManager 15提升了新用户体验,基于资深用户建议提供了一系列项目管理和演示功能,增加了沟通、协作和项目协调功能。更多详情可参考MindManager官方网站https://MindManager思维导图,是一幅视觉信息图,通过交互式嵌入数据、超链接、动态项目管理功能、高级计算和日程安排功能等等捕捉创作者的思想并促进协作沟通。MindManager 15提升了新用户体验,基于资深用户建议提供了一系列项目管理和演示功能,增加了沟通、协作和项目协调功能。更多详情可参考MindManager官方网站https://www.bitburgbarons.org

读者也访问过这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