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ndManager

MindManager中文官网 > 导图世界 > 导图世界 —— 港珠澳大桥

教程分类

微信公众号

欢迎加入 MindManager 产品的大家庭,立即扫码关注,获取更多软件动态和资源福利。
MindManager优惠群

热门文章

最新资讯

导图世界 —— 港珠澳大桥

发布时间:2019/08/09 21:03:11

跨越伶仃洋的港珠澳大桥正式开通,作为九年磨一剑的“世纪工程”,港珠澳大桥取得了多方面的突破,也是粤港澳三地首次合作共建的超大型跨海交通工程。快来用MindManager思维导图看看看港珠澳大桥到底有多牛吧!

港珠澳大桥是世界规模更大、标准更高、更具挑战性的跨海桥梁工程;是世界总体跨度更长、钢结构桥体更长、海底沉管隧道更长的跨海大桥;是世界公路建设史上技术更复杂、施工难度更高、工程规模更庞大桥梁。

港珠澳大桥

港珠澳大桥岛隧工程是我国首条外海沉管隧道,外海深插超大直径钢圆筒快速筑岛技术,创造了221天完成两岛筑岛的世界工程记录。承担约6000吨重最终街头的“振华30”起重船,使我国制造的大型起重船,被誉为“大国重器”。

大桥概述

港珠澳大桥珠海公路口岸采用了全国“一站式”平台瑜国内领先通关模式,辅以人脸识别等国内领先的智能设备设施,极大提高了通关效率和速度。

大桥之最

将在港珠澳大桥通行的有统一格式车牌的大陆撤,还有车牌格式多样的香港和澳门地区车辆,港珠澳项目部历时两年于世界兼容不同制式的收费模式。

建造细节

仅需一张图!看清热点事件,导图看世界,一起更精彩。更多咨询可点击 MindManager了解更多。

读者也访问过这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