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ndManager

MindManager中文官网 > 学业有成 > MindManager教你快速写作

教程分类

微信公众号

欢迎加入 MindManager 产品的大家庭,立即扫码关注,获取更多软件动态和资源福利。
MindManager优惠群

热门文章

最新资讯

MindManager教你快速写作

发布时间:2019/04/22 15:41:51

如何快速写出一篇好作文,需要从哪里开道,写作文,首先要确定好自己要写什么,素材从何而来,来自生活,我们要把自己心中所想,所念,用文字将它表达出来,虽同是述说一件事,但却可以用不同种表达方式。MindManager和你一起探索快速写作文的技巧。

内容的丰富不仅源自生活的微观察,也来自于想象,生活感应的微神经,会使得你对于其它事物,会有举一反三的效果,从一件事情联想到另一件事情。内容丰富便不用惧怕作文无墨水,写不出来东西了。而单纯的述事总会引起枯燥,适当加点想象,修辞对文章都是大有裨益的。

作文思维导图

这就是接下来要说的式了。文章思路清晰,个性鲜明,中心主题也要明确,不能全篇下来,都不知道自己想要表达什么,要时时记得紧扣主题,不能因为内容丰富就滔滔不绝,停不下来了。

作文思维导图

思维导图最后一步说是从素起步,充分发挥五情七感,结合他们的特点,一篇文章最精彩之处就是能够打动别人,带动别人。注意这些,不仅会让你写文章越来越快,也会让你的文章越写越好。

 

读者也访问过这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