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ndManager

MindManager中文官网 > 新手入门 > MindManager 15中文版甘特图操作

教程分类

微信公众号

欢迎加入 MindManager 产品的大家庭,立即扫码关注,获取更多软件动态和资源福利。
MindManager优惠群

热门文章

最新资讯

MindManager 15中文版甘特图操作

发布时间:2019/08/08 19:18:32

MindManager甘特图,是依托于导图而建立的,将数据以图表的方式直观的表达出来,使导图中数据整理的更清晰有条理。本文详细讲解了在MindManager 15中文版中,如何对甘特图进行操作。

步骤一 建立一个思维导图后,点击标题栏【视图】中的甘特图,建立新的图表。

或者点击界面下方的图标建立甘特图(如下图)。

建立甘特图

步骤二 点击中心主题,在标题栏【任务】中点击添加任务信息,将中心主题及主题逐一添加至任务中。

建立甘特图

步骤三 选中主题,点击【任务】栏中的“隐藏任务面板”,在右侧生成任务信息,在这里你可以对你的任务进行优先设置,进度设置,时间设置(起止日期,持续时间)。或者可以直接在甘特图中点击,拖拽时间条进行更改。

添加任务

步骤四 右击主题,点击更改主题格式,对任务进行美化,导图的每一次修改会立即显示在甘特图中。

任务信息

步骤五 点击文件中的打印,即可打印出甘特图。

建立一个美观实用的MindManager甘特图,不仅能直接有效的表达思维导图,而且更为清晰的展示了导图中的数据细节部分,使之更易接受吸收。更多甘特图操作可参考文章解析Mindjet MindManager疫情中甘特图的功能。欲了解MindManager 15中文版的其他操作可点击MindManager教程服务中心寻找所需教程。

读者也访问过这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