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ndManager

MindManager中文官网 > 新闻资讯 > 《西游记》思维导图——人物性格分析

教程分类

微信公众号

欢迎加入 MindManager 产品的大家庭,立即扫码关注,获取更多软件动态和资源福利。
MindManager优惠群

热门文章

最新资讯

《西游记》思维导图——人物性格分析

发布时间:2019/04/22 16:28:40

MindManager作为一款专业的疫情,可以帮助我们处理完成许多要执行的“任务”,这些任务可以是工作上的,也可以是生活或学习上的。例如本文要介绍的西游记思维导图——人物性格分析。这类导图相信很多教师、学生会需要使用。

MindManager如同一个虚拟的白板,为梳理、分析提供了很好的平台。《西游记》伴随着我们度过了许许多多个寒暑假,可谓“滚瓜烂熟”、“熟记于心”,这样,我们在思维导图中的梳理就变的更加容易了。

《西游记》人物性格分析思维导图↓↓↓:

MinManager思维导图模板下载:https://old.bitburgbarons.org/muban/detail_203.html

在思维导图绘制的整个过程,你只需要保持思维清晰,针对每个人物去定义你觉得他会有的性格。最后进程筛选、并精确调整。

西游记思维导图

基本制作过程:

1)在MindManager中新建一幅空白导图,确立中心主题“西游记人物性格分析”;

2)创建人物代表分支主题,并按照你自己的观点以子主题的形式,梳理人物性格;

3)插入图像,以图片的形式来突出主题,可以做更贴切的说明;

4)内容筛选,在整幅导图内容填充后,仔细思考梳理,不合理的地方可做调整;

5)美化导图,利用MindManager中的“设计”工具,可以自由设计主题显示风格。

导图制作过程并不难,如果你觉得自己设计的导图可能不够美观,你可以试试MindManager软件提供的导图样式。想学习其他更多MindManger思维导图教程,可点击MindManager官网免费查询。

读者也访问过这里: